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驚抖「韓早決定放鳥國際記者會」 王世堅酸爆國民黨:向中國說明就好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落幕,但慘敗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仍是話題不斷,他在敗選後,臨時不召開國際記者會,讓台灣、外國媒體撲空,事後被抓包去吃汕頭火鍋,引起熱議。對此,議員王世堅則在《新聞面對面》酸說:「可能國民黨陣營認為,不必向國際媒體說明,只要向中國說明就好。」

王世堅(右)酸爆藍營。(翻攝自Youtube)

名嘴康仁俊透露,他聽聞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表示,韓國瑜早就決定要取消國際記者會,沒想到卻在前5分鐘才通知媒體,隨即求證身旁的韓競辦前發言人葉元之,他則尷尬說:「我不清楚!」康仁俊也痛批韓陣營的應變能力很差,從這點來看,韓國瑜現在說要回高雄做好市政,直言:「有可能嗎?」

康仁俊也說,當初國民黨為了美化韓國瑜選總統,表示中央一直卡韓,讓韓國瑜無法大展身手,才只能從選總統這條路走下去,「現在韓國瑜敗選,回到高雄,按照他的邏輯,民進黨就不卡他,該給他就給他,摩天輪要在港口就港口,市政就可以做起來。」一字一句都嗆爆韓國瑜,砲火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