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eanna怒告謝和弦、莉婭!一句話逼出萬名網友

Keanna(左)不再忍,表示已對謝和弦(右)提告。(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的正宮辣妻Keanna不再忍讓,昨宣布對謝和弦及女友莉婭提告,她同時也發文向粉絲喊話,真實呈現了百分百的自己,更表示「要用智慧反擊不義之人」,已有超過萬名網友留言為她打氣。

Keanna沉默多時,終於展開大老婆的反擊,正式對謝和弦、莉婭提出「侵害配偶權」的訴訟,怒轟他們以男女朋友身份交往,更公開牽手、親吻及同居,讓懷有身孕的她深受打擊,因此無法保住肚子中的寶寶。

Keanna怒對謝和弦提告,也發文向粉絲喊話。(翻攝自Instagram)

Keanna說:「為了捍衛本人配偶之權利,以及身為公眾人物應有的態度,本人經過再三考慮,因此決定訴諸法律,以示公道。」透露求償金額為台幣420萬。

而Keanna也發文向粉絲表示,除了之前看到她百分之十的柔軟外,「希望你們也能喜歡其他我百分之十的堅毅不屈、百分之十的調皮嘴賤、百分之十的女子帥氣、百分之十的幽默自嘲、百分之十的用智慧反擊不義與欺負別人之人,但不帶髒字,再來加入百分三十的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