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出賣周杰倫 意外讓這款書套爆紅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兩大金曲歌王「周董」周杰倫和「老蕭」蕭敬騰,私下交情很好,但也喜歡在社群互虧,常常逗笑網友,今(13)日原本周董想約老蕭出去打籃球,但因天氣太冷而作罷,沒想到兩人的對話被老蕭曝光,周董遭到「出賣」,卻也意外讓一款書套爆紅!

周杰倫(左)和蕭敬騰經常在社群開玩笑互虧。(杰威爾提供)

老蕭問周董:「認真要打嗎?外面太冷,改天好了。」周董回覆老蕭,本來要打「哈哈」,不小心打成「哈比」,老蕭不懂提問:「哈比是...」,周董回他:「哈比書套,我的年代才會有的東西。」沒想到老蕭敬虧他:「透露年齡。」

周董1月18日即將歡慶41歲生日,而老蕭32歲,兩人年齡確實有差距,因此看到對話被老蕭po出來,周董嗆回:「林老師勒,選錯字還給我po,皮癢了。」

蕭敬騰公開他和周董對話,意外讓「哈比書套」引起討論。(翻攝自IG)

而老蕭也很幽默,看到周董又罵出「林老師」,老蕭笑回:「哥!林老師一定深深的影響你的生命,經常聽你提起她,她應該是個嚴格、幽默,有時很溫柔,從不體罰學生,也說不出一句學生的不好,有機會可以請林老師吃頓飯嗎?」老蕭的回應笑翻網友,覺得他和周董的互動實在太逗趣。

也因為周董向老蕭提起「哈比書套」,讓這款書套突然爆紅,很多網友紛紛懷念起「哈比書套」,網路搜尋量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