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潰敗 黃暐瀚爆「國民黨派誰都不會贏」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蔡英文在2020總統大選中,以史上最高817萬票成功連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3)在節目中表示,很多人問他,如果這次國民黨不是韓國瑜出來選,是不是就會贏?但他的答案是,「這次國民黨不管派誰選,都不會贏」。

黃暐瀚。(翻攝自臉書)

黃暐瀚也在臉書po文指出,國民黨在這次選戰中慘敗,未來恐怕再也難以贏得總統大選,「蔡總統與民進黨,未來四年,是有可能讓年輕人跟中間選民失望。但對民進黨失望,不代表會轉投國民黨,尤其四年後已經確定會有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與總統選舉,不喜歡民進黨的年輕人,有第三選擇,票不見得要投給國民黨。所以我說:『總統選舉,藍營、難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