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荷拉遺作曝光!最後一聲問候逼哭萬人

具荷拉《Hello》MV近日曝光。(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24日在家身亡,得年28歲,消息一出震驚南韓演藝圈。今(13)是具荷拉的官方生日,生前最後拍攝的一支MV也於昨(12)公開,MV從黑白變彩色,她唱著「你現在也正在看著我吧」,讓粉絲看了更加不捨,紛紛流下眼淚泣喊「好想妳!」

MV前段以黑白風格呈現。(翻攝自YouTube)

MV最後逐漸轉為彩色。(翻攝自YouTube)

日本音樂製作公司「LOG-IN」公開具荷拉生前最後一張單曲《Midnight Queen》中親自作曲的《Hello》MV,她想向長久以來喜歡她的粉絲表達感謝之意,影片內容更在她最喜歡的東京夜景下拍攝,MV的前半段刻意以黑白色調呈現,直到後半才轉為彩色畫面,也從陰鬱的氣氛變得陽光。

許多網友看完MV紛紛落淚。(翻攝自YouTube)

影片釋出不到一天已吸引萬人觀看,粉絲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我哭慘了!」、「我真的好想妳」、「我現在感覺很糟,好難過...」字裡行間透露對具荷拉的思念。另外具荷拉的寫真書也預計會在4月推出,為去年10、11月她在韓國首爾、日本沖澠等地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