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海瑟威生2胎後首亮相 深V禮服大露渾圓美胸

安海瑟威(右)頒獎給瓦昆菲尼克斯(左)。(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安海瑟威去年12月被拍到已順利誕下第2胎,身材絲毫沒有走樣。今(13日)她出席第25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生完第2胎後首次公開亮相,狀態驚人。

安海瑟威出席頒獎典禮。(美聯社)

安海瑟威出席第25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頒發最佳男主角獎,她深穿金色禮服,胸前深V開口讓美胸一覽無遺,剛生完孩子的她,身材絲毫沒有走樣,依然苗條狀態良好,網友也大驚「女神當之無愧」、「氣質好、身材保持別好」、「不掩飾隆起的小腹,自然大方的美感」,還是有人認為安海瑟威明顯變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