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為《傀儡花》暴瘦成國父 自曝「上刀山下油鍋」心情

導演曹瑞原(前)認為這是他拍過最困難的戲。(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耗時3年籌備的公視史詩旗艦劇《傀儡花》(暫名)由享譽國際的金獎導演曹瑞原執導,自去年8月遠征屏東主場景開鏡,歷經屏東、台南、新北、苗栗等地長達135天的拍攝,終於在日前殺青。曹瑞原回首這段艱難的旅程,有感而發表示:「這是我生命中經歷過最重要的一堂課!大家都經歷了一段生命中難以再度去感受、去付出的旅程,這部片是我拍片以來最辛苦的!」

曹瑞原坦言這段過程真的太困難、太辛苦,「因為一切太難,太多時候無力抗衡、無能為力,讓自己降卑…降卑…降至最卑!」曹瑞原還自曝:「我請製片組把我的房間安排離大家最遠的一間,因為我不想讓大家半夜聽到我在哭!」

吳慷仁(左二)為戲曬黑、減重,還學了排灣族語和客語。(公視提供)

其中吳慷仁在劇中飾演社寮頭人「水仔」,他表示:「有慷仁在我很安心,他一加入,演員們也都被帶動起來,他的排灣族語、客語也學得很好;他已經是能獨當一面的演員,非常成熟,狀態很好!」吳慷仁說:「剛殺青的時候在想不知道台灣的影視作品能走到什麼地方,但是還有機會走在這條路上…真好,能參與這部戲,真好,謝謝劇組所有的你們,這次真的是上刀山下油鍋了。」

温貞菱(右)有感說「這是有史以來最艱辛的旅程」。(公視提供)

温貞菱在劇中飾演「蝶妹」,她同感這是有史以來最艱辛的旅程,「這部戲幾乎是劇組所有人將自己的精神與肉體全權奉獻。」拍攝期間,讓她印象深刻的是,無論是大雨或寒流、或在落山風十七、八級的陣風裡,劇組同仁總是能毫不猶豫將自己的膝蓋跪進溪水、泥巴地裡,謹慎快速的完成工作,她打趣形容:「樂觀一點想像是打遊戲這樣,但是沒有人可以補血,僅存一滴血量都要繼續奮鬥到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