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深V禮服露半球...美炸 零P圖照曝光:打回原形

歐陽娜娜官方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星二代歐陽娜娜,去年歸化祖國後,尺度越來越大,近日身穿白色深V禮服出席活動,唯美打扮仙氣十足,事後網路流出多張零P圖照,被虧「打回原形!」

歐陽娜娜官方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工作室8日分享活動穿搭,娜娜身穿白色細肩深V禮服,除了露出渾圓半球,白皙美背更是全都露,加上由上往下的邪惡視角,讓上圍更加豐滿,火辣打扮驚呆網友,直呼:「長大了」、「超美!」

零P圖的歐陽娜娜。(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曝光當天零P圖活動照,對比官方的精修圖,手臂明顯厚實,光線色調也不同,認為修很大,「生圖看起來要壯一倍」、「已經被封為照騙娜了!」、「太暴露,年紀不適合」、「肩膀也太寬了吧」、「做為女明星,她真的是胖的」、「可以感覺到她的不自在」、「知道轉型換風格,但不要太超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