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心穎當小三...返港謀復出!綠帽男友不抗拒見面 傳訊慰問「沒仇恨」

黃心穎(左)去年背著馬國明(右)在計程車上舌戰人夫許志安。(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黃心穎去年4月背著正牌男友馬國明,和51歲人夫許志安在計程車上忘情舌吻,「安心出軌」淪全民公敵,事件爆發後,她赴美神隱8個月,上月低調返港,被戴綠帽的馬國明9日出席活動,坦言兩人仍有聯絡。

馬國明(圖)曝和黃心穎仍有聯絡。(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報導,黃心穎爆發出軌後,形象、事業跌落谷底,還和男友馬國明分手,她事後赴美避鋒頭,直到上月14日才返港,馬國明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黃心穎相關問題,他透露兩人一直沒機會見面,但不會抗拒,耶誕節的時候,有傳訊息問候,「我們還是好朋友,不要誤會我們有仇。」

黃心穎主演的電視劇《丫鬟大聯盟》近期熱播,但觀眾卻發起拒看,馬國明跳出護愛,他認為不需這樣,一齣戲不是只一個人,還有台前及幕後的努力,不要因不喜歡一個人,就抹殺了整個團隊。黃心穎返港是否要復出,馬國明表示不知,「這個不知道,大家去問她吧,這是她自己的選擇,但作為朋友就一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