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可望國會過半? 他2字狂打臉

選票送到各鄉鎮市的選務中心,一早清點選票並全程錄影。(記者葉永騫翻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上午針對「國民黨說可望國會過半」說法,直接給2字狂打臉,他直嗆:「假的。」

王浩宇說,若是半年前或許可能,「現在只能說:做夢!」他表示第一個原因,台商回台投票並不踴躍,「雖然中共透過台商組織補助6500元,但根據報導,只有約一成的台商回來投票,可能會創下台商回台投票的最低紀錄。」

「另一個原因,韓國瑜早已失去經濟藍、知識藍支持,恐怕難以守住國民黨的基本盤」,王浩宇認為如果守不住基本盤,就會連帶影響立委選情。儘管如此,王浩宇最後仍呼籲:「要請所有年輕人務必出門投票、投民主自由一票。」因為投一票,就能抵銷韓粉兩票;投下去,就不用怕草包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