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明風華》領便當逼哭網友 男星曬爺孫照懷念老戲骨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湯唯、朱亞文主演的WeTV《大明風華》劇情進入高潮,王學圻飾演的明成祖朱棣在戰場中悲壯離世賺人熱淚,他親自在微博寫了「下線」文,「很過癮的一趟旅程!遇到《大明風華》這樣生動的好劇本,榮幸能夠再現朱棣的傳奇一生。皇家的親情,也和尋常百姓一樣,有著種種無奈,但也有著種種不一樣的圓滿。」

王學圻飾演的明成祖朱棣在戰場中悲壯離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WeTV提供)

王學圻在《大明風華》悲壯領便當,直戳網友淚線,看得眼淚直流,臨死前甚至在病床上日日夜夜想盡各種方法護大兒子一家一世的周全,鏡頭前蒼老模樣讓人百感交集,不可一世的皇帝,也難敵歲月,看似頑固個性仍有溫柔父愛,網友直呼王學圻簡直是老戲骨,用情至深地把集冷峻與柔情於一身的矛盾帝王明成祖給演活了。

王學圻《大明風華》再現朱棣傳奇一生。(WeTV提供)

王學圻在《大明風華》下線引發熱議,戲外「朱家五子」在微博隔空告別朱棣,男主角朱亞文還曬出劇中爺爺王學圻騎馬為他撐傘的照片,流露不捨地說,「那天下著濛濛細雨,說好了爺孫好好拍張照片。我站在前面牽著爺爺的馬,真的不知道,原來爺爺沒有看鏡頭,而是在身後給我撐起了一片晴天。」

朱亞文(右)上傳與王學圻爺孫照。(翻攝朱亞文微博)

有趣的是,劇中飾演二皇子的俞灝明積極奪權,先是在微博說,「爹,您都沒見我這個不省心的兒子最後一面,是不是真的不愛我?」後又因沒如願登上皇位,順應劇情在微博吐露「我一臉不服,就是不服,很生氣!忍不住上來嚷嚷兩句!哼!」被網友虧是「朱嚷嚷」。《大明風華》WeTV每晚10點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