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遭踢出《大集合》夾縫求生 爆出陳沂「業配女王」驚人身價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謝忻去年爆出與阿翔婚外情,遭踢出《綜藝大集合》主持行列,今(7)日錄製《天才衝衝衝》時,提及凌晨在臉書透露,年僅6歲外甥女要求家人拒看《大集合》,原因竟是「他們欺負阿姨」,謝忻則說:「我沒有委屈,做錯事情就是要勇於承擔。」

謝忻錄製《天才衝衝衝》。(華視提供)

謝忻表示,有跟外甥女解釋「休息沒有不好,反而有更多時間陪妳玩」,也說未來總有一天,會跟外甥女坦白所有原委,目前是希望導正外甥女觀念。謝忻也說,其實有接到尾牙、通告、業配,生活無虞。至於會不會想跟「業配王」好友陳沂看齊?她大笑說:「真的沒辦法跟她一樣,她真的業配女王,跟她的距離還有一大段。」

謝忻笑稱陳沂是「業配女王」,自己沒辦法跟她比。(翻攝自臉書)

談及新年新希望,謝忻也說,希望在電視上有一定的曝光量,現在則是在忙尾牙。謝忻表示,過去在戲劇上比較少表現,重心多在主持,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多在戲劇上有新的挑戰。至於過年紅包,會不會有壓力?她笑說:「包紅包可以啦,但今年沒有厚度可言,會在家當乖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