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頒獎》擊敗珍妮佛安妮斯頓!《王冠》奧莉薇雅連兩年奪金球

奧斯卡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今再憑《王冠》,拿下金球獎最佳劇情影集獎戲后。(路透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7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今早舉行,最佳劇情影集獎戲后由《王冠》的英國女星奧莉薇雅柯爾曼奪得,擊敗了以《晨間直播秀》入圍的雙女主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瑞絲薇斯朋、《美麗心計》的妮可基嫚,以及《追殺夏娃》茱蒂康默等入圍者。

奧斯卡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憑《王冠》,拿下金球獎最佳劇情影集獎戲后。(NETFLIX提供)

奧莉薇雅柯爾曼去年剛以《真寵》拿下奧斯卡影后、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和威尼斯影展影后等獎項,2017年也曾以《夜班經理》摘下金球獎最佳影集、迷你影集及電視電影類的最佳女配角,這是她從影拿下的第3座金球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