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公開點名製作單位開罵 這原因動怒感動製作人

吳宗憲坦言曾罵過製作單位。(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談吐幽默、反應機靈,是演藝圈中知名的主持前輩。近來吳宗憲在節目上坦言自己曾對製作單位發火,更直接公開節目名稱。

吳宗憲對於製作單位浪費食物感到不解。(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中坦言曾罵過《周日八點黨》的製作單位,他表示在錄製該節目的招牌單元「食字路口」時,店家都會招待很多道料理,錄完後放飯,又來了便當,這麼多菜根本吃不完,更讓他火大的是,工作人員似乎沒有意要把店家招待的美食吃完,讓他忍不住發火,「我說你們就一起來吃會死嗎?」而他當下的反應,讓製作人王鈞相當感動,事後還向吳宗憲道謝。

製作人王鈞事後向吳宗憲道謝。(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隨後也表示:「我們人活著要學著不要浪費,我們已經撐到快死掉了,離開後工作人員大家一起吃一下,那又怎樣呢?」對於製作單位多年來浪費食物的行徑感到不解。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