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社會無窮創意 吳怡農一席話被讚爆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昨出席紙風車劇團《蕃薯森林奇遇記》舞台劇活動。(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紙風車劇團昨午在花博公園盛大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舞台劇,現場來了非常多的家長和小朋友,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也應邀出席,活動結束了,他大力推崇紙風車劇團的無窮創意。

為避免政治與行政對演出干擾,吳怡農誇讚紙風車選擇不接受政府部門補助,完全依賴民間捐款,「紙風車以具體行動,突顯台灣社會無窮的民力與創意,也為台灣藝術團體的經營開闢出一條新的道路。」

吳怡農坦言,紙風車最難能可貴的是,不畏工程及後勤工作艱辛,堅持以舞台劇的方式來完成藝術下鄉工程,讓小朋友能夠近距離與表演者互動,親身體驗過去只有在大都市演藝廳才能享受到的藝術表演。他狂讚紙風車的堅持,為台灣藝術文化工作寫下輝煌詩篇。

2006年,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發起「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歷經5年,走過29萬公里,募款超過2億1千萬元,有將近80萬的觀眾欣賞。六都改制之後,這個計畫更進一步擴大為368鄉鎮區兒童藝術下鄉工程。吳怡農說,紙風車說到做到,並沒有因為離島或偏鄉而打折扣、遺漏任何一個鄉鎮市區,「紙風車一步一腳印地,持續不斷將歡樂帶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