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公不要看!殷琦解放人妻碗公奶 上下開露挺師弟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鮮肉團noovy在日本闖蕩3年後回台灣推出新EP《共感時代Y_OURS》,今(4)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同時預告將於3、4月展開巡演。殷琦結婚後約一年未公開露面,這次為了師弟站台,大方秀腿又解放美胸,讓主唱Shawn興奮說:「看到事業的高峰!」

noovy簽唱會,殷綺(中)站台送發粿。(記者胡舜翔攝)

noovy大讚師姐每個都很辣,被問到今天現身的殷琦和上次站台的賴琳恩比較喜歡哪位?吉他手JK笑說:「殷琦姐可以教我們交際的手腕,琳恩姐就是顧家。」其他成員則笑說可以精進音樂,想藉由賴琳恩認識陳乃榮。團員又異口同聲表示喜歡歐美型,「最喜歡辣的。」

noovy簽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每次站台的師姐都是人妻,會不會覺得有點可惜,Shawn突然冒出:「人妻系列不是才正點嗎?我喜歡看人妻的,我不能接受不倫戀,但我都喜歡看人妻的」,笑翻現場。而殷琦今天為師弟解放美乳,被問到是不是有孕,她回應:「沒有懷孕,身材沒變,本來就很有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