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衝票成功!淚送高以翔登「最具人氣男演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高以翔去年11月在中國錄製浙江衛視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他生前主演中國偶像劇《彩虹的重力》,入圍「2019微博電視劇大賞」,而在他出意外前一天,還在微博替自己催票。「2019微博電視劇大賞」榜單昨(3日)出爐,高以翔順利拿下「最具人氣男演員」獎項,主辦單位的官方微博還特別寫下:「謝謝你一直以來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角色和作品,我們會永遠記住你,演員高以翔。」

高以翔拿下「2019微博電視劇大賞」的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翻攝自微博)

在高以翔逝世後,他的粉絲就曾集結力量衝票,在微博發起「高以翔登電視劇大賞男演員第一」話題,希望藉此作為「送給高以翔的最後禮物」,不僅衝上話題熱搜榜第一,也成功帶動粉絲投票潮,讓高以翔的得票數在當時以每秒鐘數百張的速度節節攀升。如今,高以翔順利拿獎,粉絲們紛紛欣慰留言「雖然已經離去,但永在觀眾心中!願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幸福」、「恭喜高高!感謝所有為他投票的粉絲!也感謝別家粉絲做出的感人讓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