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半年激瘦40公斤!親揭「皮沒變鬆」真正原因

小禎半年快速減下40公斤。(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禎日前跟李進良簽字離婚,結束12年婚姻,不但過往的好身材也回來了,可說是回到人生顛峰。近日,小禎也在節目上曝光,自己半年狂減肉40公斤,皮膚卻沒有鬆垮,反而依舊緊實的主因。

廖慧珍成功瘦下25公斤。(年代提供)

小禎主持的年代《聽媽媽的話》邀來立委李彥秀、廖慧珍、沈玉琳及阿翔老婆Grace,一同分享瘦身之路。廖慧珍自曝自己從去年3月開始減肥,目前已成功減重25公斤,但現在她開始煩惱因快速減重導致皮膚鬆垮,未來恐怕還要進行手術才能把多餘的皮剷除。

一旁的小禎聽到後,點頭表示理解,她透露自己在半年快速減下40公斤,但在一邊減重的同時,還一邊做著電波拉皮,雙管齊下之下,才免於變成橡皮人。節目於今(4日)晚間9點年代MUCH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