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子瑜遭男粉鹹豬手偷摸 嚇壞蜷曲身體求救

TWICE台灣成員子瑜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其中台灣成員子瑜因為一雙小鹿眼和神級美貌,吸引許多粉絲。日前先是傳出成員娜璉被德國男狂粉跟蹤上飛機,還造成騷動後,這次再被網友發現子瑜也被男粉絲伸出鹹豬手偷吃豆腐,嚇得子瑜緊張貼近其他成員。

子瑜在機場被狂粉騷擾。(翻攝自推特)

據韓媒報導,TWICE現身機場時,保鏢們將成員用手包圍住,不過走在最後面的子瑜,仍被激動的男粉絲接近,並伸出手摸了她的肩膀,子瑜也驚嚇的縮起肩膀並往前靠近其他成員。

有網友揪出伸出鹹豬手的粉絲疑似為中國人,之前曾經送花給子瑜,見到她收下後還比出手指愛心示愛,不料這次竟然更進一步作出幾乎是騷擾的動作,讓粉絲氣憤要求經紀公司JYP應該更加注重成員們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