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把自己當女生」 和他爆出男男戀…網嚇壞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光漢在主演《想見你》中飾演男主角,卻在最新一集中與連晨翔發展出男男戀,兩人首次合作就雙雙獻出螢幕男男初吻,拍攝前都害羞表示「不好意思」,到了正式開拍,他們互把臉靠近對方時,竟是高挺的鼻子先撞在一起,讓許光漢印象深刻表示:「為了角度,來回拍了滿多次。」

連晨翔(右)客串演出與許光漢談起男男戀。(中視提供)

許光漢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出同志題,但他認為:「我覺得我詮釋的不是同性戀,比較偏是他把自己當女生。」他因此特別著重細節的肢體語言詮釋。而男男戀對連晨翔來說,也是平時難以體驗的經驗,他事前偷偷觀察身邊同志好友,演出時則刻意放空,「不因為我覺得越是刻意想要演的像反而會很不自然,所以當導演喊開機的那一刻我就是放空放鬆」,但只要導演一喊卡,他就會莫名噴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