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怕了!梁佑南一句話 她急到當場下跪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梁佑南與兒子方璿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親子間的秘密,梁佑南說最怕兒子方璿太衝動,有次女兒跟先生在公園運動跟遛狗的鄰居起衝突,對方竟然拿出辣椒水噴臉,方璿一聽衝出去就要打人,還好梁佑南邊追邊報警才沒出事。

梁佑南(右)兒子方璿(左)出道。(衛視中文台提供)

梁佑南說,老公跟女兒方琦常一起去住家附近公園夜跑,有位鄰居常常在同個時間牽著6、7隻又大又兇的狗遛狗,有次父女倆人跑步結束留在公園拉單槓,方琦就在單槓上倒掛做運動,突然其中一隻大狗又吼又叫就往她衝過來,嚇得女兒趕緊大喊爸爸,梁佑南先生趕緊一個箭步衝過去大聲吼叫嚇退大狗,沒想到狗主人不但沒有道歉,還跟梁佑南老公起了爭執,最後對方竟然還拿出辣椒水往她先生臉上噴了一整臉,女兒趕緊跑回家狂按電鈴求救。

兒子方璿跟小兒子一聽原因,穿了拖鞋就往公園跑去,梁佑南也趕緊跟著衝了出去,邊跑邊對方璿喊:「哥哥不要衝動、不要衝動。」但方璿卻生氣的回說:「為什麼人家這樣對我爸爸。」梁佑南超怕兒子闖禍,只好邊跑邊打電話報警,也還好警察及時趕到處理,對方最後道歉賠錢。

事後梁佑南也問方璿如果當時她沒跟著去阻攔,是不是就直接吵了,方璿馬上回她說:「我一定會出手!」讓梁佑南當下訓斥方璿如果當下動手,本來對的也會變得不對了,但主持人于美人跟浩子聽完過程都嚇到,趕緊拉著浩子一起說:「佑南,我們以前如果有惹到妳,我們跟妳道歉,我們不是故意的。」還邊假裝要跪下去,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