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激裸上身」 海咪咪驚見謎之黑影

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主持人胡瓜、浩角翔起和鳳凰之星表演團體尬舞。(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主持《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不懼低溫豁出去脫了,胸器外露誠意十足,帶領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與邱子芯熱舞,白家綺脫到只剩運動內衣,郭亞棠表演後與浩子共舞,卻不慎走光疑似露底。

白家綺不畏低溫大露奶。(民視提供)

白家綺奔放「上下齊露」,胸前整片全裸,露出兇猛車頭燈,左奶就被眼尖網友發現謎之陰影,意外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