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政治冷漠到積極參與 他怒喊被國民黨逼的

陳嘉行今午公開表態:「這次我3張票都投民主進步黨。」(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焦糖」陳嘉行原本可以上上通告,接些商業演出,同時還開餐廳賺錢,今天中午,他大聲疾呼:「2020選舉是為年輕人投的,我是被國民黨逼出來支持民進黨的。」

陳嘉行坦言,國民黨借助中國共產黨的力量,只為了搞爛台灣來掠奪權力與利益,「你們一定很訝異國民黨都不掩飾完全做自己了,為什麼支持度還這麼高?」他說,除了既得利益者的分贓政治,更多是根深柢固的奴性。

「我不會要大家去跟韓粉溝通,不要浪費生命在醜陋的事物上面」,陳嘉行說,他的真心話是:「沒一拳從韓粉臉上灌下去,真的是我修養好。」自認從政治冷漠到積極參與,陳嘉行原本覺得台派大小黨都好,但經過時間檢驗,「這次我3張票都投民主進步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