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嚮往自由留長髮有夠帥! 謝志偉27歲模樣曝光

駐德代表謝志偉一早曝光1982年27歲時赴德國讀書時的鮮肉照片。(翻攝自謝志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4歲駐德代表謝志偉,一早曝光1982年27歲時赴德國讀書時的老照片,一心嚮往自由的他,生平頭一遭離開仍在戒嚴時期的台灣,讓他很有個性留了長髮,更感受到自由可貴。

謝志偉回憶當年在德國求學時光,「我在宿舍裡自學揉麵、作餡包餃子,再教同宿舍德國學生作」,他很驕傲地說,第一次離開當年戒嚴時的台灣,雖被洗腦到對民主尚未有體認,但就是有種飛出鳥籠自由遨翔的感覺與自信。

留著長髮,一身結實肌肉的謝志偉(左)當年在德國留學的帥氣模樣。(翻攝自謝志偉臉書)

「因沒有教官檢查我的髪長,就留了長髮,就感到很有fu的自由」,謝志偉說,從此之後,他再也不願失去「自由」,「我知道,台灣人和我一樣有此體認的,比比皆是,每次大選,全都作出捍衛自由的選擇,無誤!」

驚見謝志偉曝光當年27歲鮮肉照片,大批網友激喊「以為是外國人」、「好帥,自由可貴」,更有人直嘆:「真有型,是資深帥哥,豪放自由的帥氣。」大讚謝志偉年輕時模樣,根本明星等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