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BS歌謠祭》大亂鬥 粉絲搶入場暴動打群架

防彈少年團(上)及TWICE(下)皆出席《KBS歌謠大祝祭》。(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BS歌謠大祝祭》昨(27日)在國際展覽中心KINTEX登場,所有當紅歌手齊聚一堂,大批粉絲湧入要一睹偶像風采,然而進場卻毫無秩序,搞得工作人員及粉絲火氣都很大,甚至一度爆發肢體衝突,場面一片混亂。

《KBS歌謠大祝祭》入場券一票難求,當天入場動線更是一團亂,有人插隊也有沒購票的粉絲趁機混入會場,導致有票的粉絲無法順利進場,雙方起衝突打群架,還演變成推擠踩踏,宛如暴動,最後是動用警力才平息衝突,而失控的場面也讓工作人員火大直喊:「明年不辦了!」粉絲也回嗆:「不要辦啊!」現場煙硝味四起。

《KBS歌謠大祝祭》入場動線亂,惹火一票粉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