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黑歷史曝光!女星爆他意外「演藝圈潛規則」

謝祖武(左)和郭昱晴互相吐槽。(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祖武、郭昱晴、陳立芹、郭鐵人和胡安安等人日前上華視《超級同學會》,暢聊過去《麻辣鮮師》的回憶,現場除了是溫馨的同學會外,也是一場驚悚的爆料大會,謝祖武更是頻頻被爆出不為人知的黑歷史。

回憶起當時拍戲的過程,郭昱晴爆料:「當時片酬最高的謝祖武,不僅把台面上的片酬都拿走了,私底下還要賺演員的片酬,因為謝祖武喜歡打牌,下了戲之後就會約演員一起玩樂,新進演員以為這是演藝圈潛規則。」直接把郭昱晴的工作間變成賭間。

眾人在節目上暢聊過去《麻辣鮮師》的回憶。(華視提供)

陳立芹更是直接說出,謝祖武最愛去「林森北」,隨後謝祖武也不甘示弱,說大夥去唱歌,郭鐵人只跟跟彭曉彤來電,現場儼然成為爆料大會。

此外,劇中演員從原本青澀的少男少女,到如今已為人父人母,走在路上都還是會被民眾認出來,可見當時這部校園喜劇的旋風有多大,郭昱晴飾演的角色「萬人美」,給觀眾的印象太深刻,更笑說:「都想去把自己的名字改成萬人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