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拒共產黨統治 聽聽劉家昌這樣說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至今仍堅信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會拿下8百萬票。(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期挺韓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一直以來是鋼鐵般的韓粉,不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民調屢創新低而有絲毫動搖,一早他公開發文,再喊明年1月11日總統大選投票,要大家堅信韓會拿下8百萬票。

劉家昌大膽告訴網友,台澎金馬2300萬中華民國的國民,沒人肯接受共產黨統治的,「中華民國堅守台澎金馬70多年,有過老共的問題嗎?」話鋒一轉,他怒斥「台獨」為了騙鄉親的票,一到選舉就拿老共嚇老百姓。

「一到選舉,怕老共愛台灣,愛台灣恨老共」,劉家昌呼籲媒體換一招,還說一個可愛故鄉的名字叫「台灣」,盼大家找回中國民國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