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自爆內衣掉落 超夯網紅現身傳授生子秘訣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徐佳瑩日前於Legacy舉辦「徐佳瑩2019歲末聯歡晚會」,一開場便演唱張秀卿的《辣妹駕到》,以及閃亮三姊妹的《給我幾秒鐘》,讓全場氣氛沸騰,並笑說:「接下來想唱的歌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好久沒去KTV了!」

徐佳瑩舉辦「徐佳瑩2019歲末聯歡晚會」。(亞神提供)

徐佳瑩也演唱《魚仔》、《誰來剪月光》、《人啊》、《別問很可怕》等歌曲,她坦言很久沒開唱覺得有些陌生,並問現場是否有第一次看她開唱的朋友,笑說有種「迎新」的概念,「歡迎舊雨新知們,一起來到這快樂天堂,不要拘束喔。」

徐佳瑩(右)邀請阿翰化身「阮月嬌」現身。(亞神提供)

徐佳瑩在唱《LOVE》時突然大叫一聲,淡定表示自己的小可愛內衣移位,更自嘲:「變成腰帶了!難怪我突然感覺胸口一陣涼。」整理完衣服上台後,她搞笑編了首即興曲《小可愛》,笑翻全場歌迷。當演唱《喜歡你》時,網紅阿翰驚喜現身,化身「阮月嬌」披著白紗接唱,他透露在《星光》時期就很支持徐佳瑩,沒想到能和偶像同台,他更關心起徐佳瑩的做人進度,搞笑傳授生子秘訣,讓徐佳瑩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