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F4」再也沒有高以翔 丁春誠藍天照藏洋蔥

丁春誠上傳湛藍天空照送別高以翔。(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高以翔告別式今(15)在一殯舉辦,一早天氣晴朗,正如高以翔在親友心中一樣溫暖、貼心,是個適合飛翔的日子,也是他跟親友道別的最後一日。昔日「時尚F4」成員丁春誠、藍鈞天、陳紹誠都趕往一殯,送好友最後一程,陳紹誠走出場外時哭到雙眼紅腫。稍早,3人各自在社群網站發文,懷念他們心中永遠的摯友。

高以翔告別式,右起藍鈞天、陳紹誠、丁春誠。(記者陳逸寬攝)

丁春誠上傳湛藍天空照,表示:「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想上天正張開著雙臂,迎接他進到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安息吧G。(its a beautiful sunny day, God/alien is opening his arms to welcome him into a better world. R.I.P G )」

高以翔告別式,丁春誠(右)、陳紹誠。(記者陳逸寬攝)

藍鈞天用中、英文寫下他想對高以翔說的話,「It was a beautiful farewell! Your life was a blessing. Your memory a treasure. You are loved beyond words and missed beyond measure. 我不能向你保證,我以後想到你不會掉眼淚,但是我答應你我們都會好好的!I will 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 brother!(兄弟,我們未來另一邊相見)」,並在文末tag高以翔「flyhighwithgod(與上帝一起高飛)」。

「時尚F4」丁春誠(左起)、陳紹誠、藍鈞天、高以翔過去常一起代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紹誠上傳昔日4人合照,他說4人很久沒相聚,「沒想到這是近來第一次相聚,也是最後一次」。他回憶告別式場內,唱名「好友時尚F4」時,他抬頭看到高以翔帥氣微笑照片,難過到淚流不止,「我們3個坐下時都不發一語,3人都難過著擦眼睛擤鼻子的。等心情平靜點,我剛好坐在中間,搭著Gabby和小丁的肩膀說『有空我們要多聚聚』,但是講完後我馬上又落淚了,因為我知道我們每次相聚都會想到將永遠缺席Godfrey。Bro,我們3個都很想你,也會一直想念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