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場籃球賽!女友穿高以翔9號球衣溫馨告別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意外猝逝,享年35歲,令粉絲親友震驚悲痛。高以翔今(15)舉行告別式,告別儀式前,女友Bella、好友「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毛加恩、葛仲珊等人,在台北皓宇國際籃球培訓中心舉辦一場籃球賽,用高以翔生前最愛的籃球齊聚緬懷他;Bella特別穿上高以翔的9號白色球衣,忍住悲傷、擠出笑臉和大夥合影。

高以翔告別式,女友Bella。(記者王文麟攝)

Bella穿著高以翔生前最愛的9號白色籃球衣、手上捧著籃球,彷彿摯愛從未離開,高以翔摯友蔣珅瑋則拿著高以翔另一件9號球衣。好友合照,都露出燦爛笑容,用愛和溫暖送別高以翔。

好友們辦籃球賽告別高以翔。(翻攝自benctz604 IG)

女友Bella穿上高以翔生前球衣合影。(翻攝自benctz604 IG)

高以翔驟逝,一時間令親友難以接受,每個人都用不同方式懷念他,范范日前就在IG上發文,找來高以翔爸爸、毛加恩夫婦、潘瑋柏、王力宏等人,一起彈吉他唱歌,聚會空間還擺放了英文字母「G」形狀的花圈來代表高以翔,場面十分溫馨。范范寫道:「Godfrey(高以翔)希望我們每一個人,包括他最愛的家人、朋友,都要喜喜樂樂的過每一天,唯有如此,他才能安心地離開,去最快樂最無憂無慮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