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告別式》火葬完畢 女友淚送摯愛長眠金寶山

現場播放高以翔生前回顧影片。(傑星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高以翔不幸在中國錄影猝逝,享年35歲,今告別式在一殯舉辦,內部有超大LED螢幕寫著「放心高飛」,周邊放著綠玫瑰與白色繡球花加上籃球組成的裝飾,整體風格大方典雅,籃球是他支持的湖人隊。

高以翔告別式布置溫馨,擺放綠玫瑰與白色繡球花加上籃球組成的裝飾。(傑星提供)

高以翔告別式奉花芳名錄包括許多藝人名人。(傑星提供)

高以翔女友Bella憔悴傷心一路送摯愛。(記者王文麟攝)

奉花芳名錄包括許多藝人名人,可看出高以翔生前好人緣,包括舒淇、隋棠、張鈞甯、許瑋甯…等都在其中。而告別式中也有多段高以翔生前重要回顧影片,包括他熱愛的籃球,之前養的愛犬,畫面看了令人鼻酸。而高以翔遺體預計火化及冷卻時間約2小時,女友Bella看起來非常憔悴傷心,在高以翔大哥、二哥陪同下,在下午約1:30分完成火化程序送往金寶山長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