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猝死瞬間「旁人嘻笑」畫面流出 家屬不忍了

高以翔因錄浙江衛視《追我吧》猝逝,享年35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以翔因錄浙江衛視《追我吧》猝逝,享年35歲,今(12)再流出當天現場錄音檔以及錄影畫面,疑似是工作人員邊監看錄影畫面,高以翔暈倒當下,眾人以為是節目效果,紛紛笑說「不行了」、「還好嗎」,以及主持人華少口白「高以翔到了極限了」、「完成追逐」,令不少網友痛斥冷血。

然而,這些畫面造成家屬二度傷害,高以翔媽媽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我們誠摯的希望在這段時間裡,大家能用一種溫暖與愛祝福以翔,也請大家不要再傳當天以翔傷感的文字與畫面,請大家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沈澱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