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陣營死咬「獨厚三立」被打臉 公視回應了!

2016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起)、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參加三立舉辦的「2016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2020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時程至今未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電視辯論協商代表羅智強近日緊咬尋求連任的蔡英文總統,要她不要獨厚三立,還稱韓國瑜已遞出TVBS、中天、公視及三立4家電視台辯論協商同意書,蔡陣營則反擊,相較於公視、三立提出完整辯論企畫,中天只提供一頁A4紙、TVBS則是兩頁A4紙,但最關鍵的辯論形式、場地資訊都付之闕如。

公視今(12)亦發表聲明指出,公共電視籌畫主辦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已取得宋楚瑜、韓國瑜、蔡英文3位總統候選人同意書,公視將於下週邀請已表明有意參與舉辦電視辯論的媒體,針對辯論會日期、場次、形式等進行討論,整合出最大共識,再邀請三陣營協商,以利儘早促成電視辯論順利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