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吞淚扛2000萬債務 失婚當單親媽還有600萬要還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子玄上月和大14歲演員老公陳建隆斷開4年婚姻,其實她日前上高點《震震有詞》,就已分享她過去坎坷人生。她16歲時扛下家中兩千萬債務,但親情債狠過高利貸,最讓她傻眼的是親戚討債帶來的羞辱。陳子玄說過去家裡經濟狀況很好,爸爸開設電腦補習班,全盛時一個月收入高達4、5百萬,後來家道中落,負債2千多萬,從富二代變成負二代,一家七口還搬到親戚家,擠在20坪的房子。

陳子玄在節目上向爸爸親情喊話。(和展影視提供)

身為家中長女的陳子玄16歲開始打2份工貼補家用,爸爸曾對他說:「之後妳就拋棄繼承,不要這麼辛苦。」聽在身心科醫師李光輝聽後表示,搞不好當年陳爸爸可能有輕生念頭,正釋出求救訊號。

然而陳子玄爸爸的債務絕大部分來自於姑姑、叔叔拿房子抵押的欠款,她回憶:「姑姑會故意跑到家裡來討債,甚至會丟下1千元羞辱爸爸,讓我更決心要幫爸爸還債。」後來在她省吃儉用下,跟兩個妹妹每年還掉60萬,目前還有600多萬要還,隨著還清親戚的債務,姑姑也慢慢變和善,還會一起吃年夜飯,讓她不禁感嘆人性的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