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被嗆看膩曝「沉重心聲」 為跨年演出身體出狀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4歲「姐姐」謝金燕年初被觀眾嗆看膩,自己更罕見動怒發IG反擊說出「不再唱」,主辦單位近日也發布卡司名單,她將會擔任桃園跨年場的壓軸嘉賓,謝金燕也直率表示:「咱們2020見。」且強調就是要唱《練舞功》、《姐姐》這些歌。對此,謝金燕也於昨(9日)發文,感性透露表演難度之處:「在僅有的硬體條件下要變出每年都不同的戲碼.....實在是超高難度的好嗎!」盡可能就是要滿足粉絲。

謝金燕為跨年表演橋段,透露每天都胃抽筋。(翻攝自IG)

謝金燕擔任桃園跨年壓軸嘉賓的消息釋出後,她昨日在IG上感性發文:「每年的跨年,我總是想讓大家盡興,想讓看到的人得到驚喜與快樂,就這個念想,也是初衷,即使風風雨雨,也無阻我想傳達的溫度。」她認為這不單僅是唱歌跳舞,而是一種精神和力量,他更進一步提到:「在僅有的硬體條件下要變出每年都不同的戲碼...實在是超高難度的好嗎!」

儘管如此,謝金燕也從未放棄,「就想拼到最好,因為我從未忘記我的初衷,即便氣候再寒冷,無論你在哪裡也一定能感受到,姐姐所給你的溫度。」她更提到自己為了想節目,每天都胃抽筋,並打趣地說:「我假鬼假怪都是為了誰,只要你們喜歡姐姐給你們的回憶,這一切都值得。」一席話道出表演難度之處,令許多粉絲為之動容,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