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跨年不主持了!合體吳姍儒提醒「包緊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Shining!嗨玩台中 2020跨年狂歡夜」今公布最強彩蛋卡司,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擔綱倒數後演出,吳宗憲第一次以「歌手」身分參加台灣跨年,還另外找來幫唱嘉賓,要對戰同時段台北跨年的強棒吳青峰演出,他發下豪語:「跨年收視王一定是我!」吳宗憲透露:「一開始三立是找我主持晚會,但真的主持過太多場,加上南北巨蛋都辦了個人演唱會,唯獨跨年沒唱過,就是要來點特別的!」最終答應以「歌手」身分出場,與中部粉絲一起迎接2020年。

吳宗憲今年將以歌手身分站上跨年舞台。(三立提供)

過去大家最熟悉吳宗憲的歌唱演出是在「第24屆金曲獎」演出,當時他連唱13首台語組曲,創下驚人收視6.76,至今無人打破,粉絲期待的跨年表演橋段,吳宗憲自信地說:「隨便一段演唱會的表演拿出來都很精采。」但他強調一定會為了跨年特別設計橋段,保證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今年台中跨年也是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首度在跨年舞台上同台,吳宗憲笑說要先感謝三立很常找Sandy,讓女兒有口飯吃,他忍不住提醒:「上次在金鐘獎露太多了,跨年氣溫太低,還是包緊一點比較好!」至於這次跨年演出酬勞多少?吳宗憲不正面回應:「那肯定比主持費用還高,詳細數字要問電視台。

「Shining!嗨玩台中 2020跨年狂歡夜」由三立電視、群健有線電視、台視聯手砸下6000萬製作費共同製播,今年集結楊丞琳、徐佳瑩、王心凌、安心亞、曾沛慈五大女神壓陣,加上吳宗憲、畢書盡、周興哲、高爾宣、JR等偶像,魅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