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同情韓國瑜 每天心神不寧提心吊膽,何苦?

韓國瑜昨上TVBS《少康戰情室》,會前嚴肅受訪。(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每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爆一次,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坦言:「我就同情他一次!」

韓國瑜有很多不為人知秘密,黃光芹說,許多事情知道了,不能說、也不能寫,「因為苦無證據。」她沒證據,其他人也沒有;也或許有,但不準備拿出來,「這些東西不會在選前引爆,等大選一過,自然就免疫了。」

黃光芹透露,媒體圈內有些自以為消息靈通,老把一些道聽塗說、或根本不會引爆的訊息拿給韓國瑜,有時連最重要的環節都講錯,「結果他竟嚇得拿去當未爆核彈處理,或加油添醋,或打烏賊戰,或看到黑影就開槍,再自己瞎掰」,黃光芹搖頭嘆氣說:「這是我對他同情心由然升起的原因。」

「只要頭過身就過,韓國瑜大可放下,張善政也一樣」,黃光芹直嘆何必為了選舉,把自己搞到每天心神不寧、提心吊膽,何苦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