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夾到手為何送急診?精神科醫師驚爆隱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立委陳玉珍日前去外交部抗議,爆發衝突手遭夾傷,沒想到送到台大醫院急診,還吸氧氣罩,躺在重症病患區,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又用力握住她的手要她加油,畫面令人看傻,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對此表示:「陳玉珍送急診是恐慌發作。」

精神科醫師潘建志。(翻攝臉書)

潘建志2016年曾選過立委但落敗,他推估陳玉珍恐慌發作,因上救護車時就戴著氧氣,「選戰壓力,過度勞累,媒體包圍,高喊口號,抗議推擠,最後手指被黃昭順推去夾門,一陣劇痛,這當口一個40多歲女性,出現恐慌症狀,嘟嘟好而已。」

有網友質疑陳玉珍演很大,潘建志指出裝病也是一種精神疾病,可分為無意識的裝病或罹病焦慮症,但也有的是有意識的裝病,「陳玉珍的病程,我看起來不像是偽病或詐病。」

最後潘建志也發現陳玉珍選上金門立委只要7000多票,感嘆3年前選北市中山區立委以7萬票落敗,台聯政黨票30萬,卻一席不分區都沒有,「台灣立委選制,票票不等值到很誇張的地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