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切了李進良熱戀小開 胡瓜吐出驚人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禎與壁紙小開丁春霆前年爆出熱戀,早前被爆兩人關係已是半同居狀態,她隨後認了已與李進良簽字離婚,終結12年荒唐婚姻;對於女兒再交新歡,胡瓜也首度回應了。

(右起)浩角翔起、郭書瑤、胡瓜及白家綺出席桃園跨年記者會。(民視提供)

胡瓜、浩角翔起與白家綺今(9)出席「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宣傳記者會,被問及女兒新戀情,胡瓜坦言對丁春霆印象不錯,「他很有禮貌,我也和他父母吃過飯,但是很多人一起啦!」至於是否覺得丁春霆是個好女婿,胡瓜笑罵:「這會不會跳太快,小禎面對下一段的感情要慎重,現在講這個言之過早」,不過他也感嘆,對於兒女戀情,「哪個父母不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