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拉月薪6K控公司歧視霸凌 被嗆「原住民就是懶」

YouTube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擁有百萬訂閱,團員古拉日前退團後拍影片吐露自己遭受不合理待遇。(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擁有百萬訂閱,團長游否希更擁有千萬跑車,但團員古拉日前退團後卻拍影片吐露自己遭受不合理待遇,還曾經只領月薪6千塊,還被公司懷疑「裝病」、「不想拍片,才找藉口理由」,甚至還被揶揄原住民的身分,被公司人員說「原住民就是這樣啊!原住民都很懶惰,不做事在家裡耍廢」等,引發網路議論。

古拉指出,他先前消失一段時間是因為右腳蜂窩性組織炎復發,導致右腳過於脹痛行走困難,沒想到前公司卻認為他是在裝病,並酸他「不想拍片,才找藉口理由」。(圖擷自IG)

古拉先前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成員,但日前退團並決定自開頻道,不過他近日發布一段接近10分鐘的影片,指控前公司年收6000萬,但月薪曾低到只有6000塊,偶爾才有每月8、9千,甚至自己花錢去員工旅遊還被要求配合拍片,言談間透露前公司對他的種種不合理待遇。

古拉也指出,他先前消失一段時間是因為右腳蜂窩性組織炎復發,導致右腳過於脹痛行走困難,沒想到前公司卻認為他是在裝病,並酸他「不想拍片,才找藉口理由」,讓他怒轟「如果你有一個可能會造成你截肢的未爆彈,你會拿這個東西來開玩笑嗎?」

古拉也提到,有次曾在颱風前2天上山準備荒野求生企劃,因手機沒訊號家人聯絡不上,尋求公司幫助,但對方竟說希望不要將事情鬧上新聞;由於籌備較久,甚至有公司人員說「原住民就是這樣啊!原住民都很懶惰,不做事在家裡耍廢」等。另有次則是被導演要求,站在五樓廢墟頂端拍攝商案,卻完全沒有提供基本保護措施甚至保險。

雖然古拉在影片中也感謝團長「游否希」的提拔和照顧,但仍有網友疑似沒看完影片就把矛頭指向游否希,讓游否希也在IG上發文聲明「我跟古拉從來就沒有疙瘩,每一個團員,我都真心付出」,並直呼「影片沒看完就先罵」、「到底殺自己人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