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手夾傷躺急診重症區 他轟8點離譜行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二)探視立委陳玉珍(左一),遭轟「演很大」。(資料照,國民黨團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天到外交部抗議,卻在推擠時遭門夾到手指,被送醫掛急診還躺重症區,大批網友酸她「演很大」,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更列出8點離譜行徑。

今天上午10點半,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公開列舉8點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病床事件的8點離譜行徑,內容如下:

1.你知道,你這手,是黃姓隊友幫你塞進去夾的嗎?

2.夾到手指會缺氧?那是肺好嗎?可以不要耍肺嗎?你這樣曝露了自己和那位醫師隊友的健康識能真的很差耶!

3.手指頭被夾去看急診就算了,還占用人家一張床!你知道有些急診床不夠用,病人只能躺在擔架上嗎?只能坐著打點滴嗎?

4.你知道急診的病人都躺到走廊上了嗎?你自己還占一個房間?而且是在重症急救區!

5.你知道你占的房間,是重症病人才能使用的嗎?還上演送花、大合照的劇碼,是到此一遊嗎?急救區門口還擠滿了來探視的人潮!

6.你們年紀也不小了,你知道,去急診不戴口罩,可能會被傳染流感嗎?

7.你知道嗎?床邊會站一排人的,通常都是快要..... 然後,這樣一場下來,費用還是統統由健保買單!

8.拜託!你傷的是右手耶!怎麼馬上就可以和人家握手了呢?難道是他的神奇力量把你治好了?那你一開始就應該直接去找他醫治就好啦,何必去急診凑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