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黑衣人嗆陳小春犯法該自首 翻紀錄轟「滾出台灣」

〔記者王心妤/林口報導〕陳小春今(7)晚將在林口體育館舉辦「STOP ANGRY」個人演唱會,今日開唱前林口體育館出入口就被發現被噴漆噴上「支那陳小春滾」等字眼,現場維安跟著提高,觀眾入場前都須先接受安全檢查。開唱前,場外聚集數位黑衣人怒轟陳小春為「在投票站照相」的事件認罪。

陳小春演唱會場外有示威者現身。(讀者提供)

陳小春曾在香港區議會選舉投票時,貼出一張疑似在票站拍攝一張對摺的選票,並寫上「#做一個堂堂正正的香港人」、「#香港加油」,但半小時後就將照片刪除。對此黑衣人怒轟:「他在投票站裡面拍照,是明確的犯法,今天他就大搖大擺到這裡開演唱會,他本人也說支持警察執法,試問這個犯法的人,一個已經明確在網上宣告他罪證的人,為什麼可以不被法律制裁?為什麼今天可以在這裡開演唱會,並不是面對他的法律責任?」怒轟:「如果你口口聲聲支持香港警察執法,請你也配合香港法律,自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