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莫文蔚性感開唱 揭舊愛周星馳與小鮮肉周興哲共同秘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莫文蔚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台北站,邀請嘉賓周興哲合唱他為莫文蔚和齊秦寫的新歌《可惜了》,莫文蔚躺在鋼琴上獻唱,白色襯衫下露出一雙長腿,性感撩人,周興哲很難專心,而莫文蔚也在台上揭露,周興哲和她昔日緋聞男友周星馳的共同點,實在太巧了。

莫文蔚(右)舉辦演唱會邀請到周興哲擔任嘉賓。(記者陳逸寬攝)

唱完《可惜了》,莫文蔚誇周興哲:「好帥喔!好可愛。」周興哲則說:「妳太性感,我彈鋼琴在抖。」莫文蔚則笑說:「我收了很多,我怕嚇到你。」接著莫文蔚爆料:「雖是第一次合作,但是莫名親切感,你和我朋友同天生日(6月22日),但你外表比他帥很多,怎麼會有人和周星馳這麼接近,難怪我覺得好像認識你很久。」

莫文蔚(左)唱得開心,穿著白色襯衫站上鋼琴。圖右為周興哲。(記者陳逸寬攝)

周興哲則對莫文蔚說:「我現在心情很像在作夢。」他談到自己看過莫文蔚很多電影,莫文蔚問他:「該不會是《食神》?」周興哲說:「妳好漂亮,但竟能把自己扮成...」莫文蔚笑說:「我是為那個周星馳犧牲,但我不會為你犧牲的。」周興哲則說:「我想像你一樣又會唱歌又會演戲。」莫文蔚責問全場上萬粉絲:「大家喜歡他嗎?很喜歡對不對。」

莫文蔚(右)舉辦演唱會邀請到周興哲擔任嘉賓。(記者陳逸寬攝)

在台上,周興哲告訴莫文蔚:「我很喜歡妳的歌曲《慢慢喜歡你》。」接著他當場清唱這首歌,莫文蔚則再向周興哲邀歌,周興哲承諾:「我年底發完專輯,第一首就幫妳寫歌。」周興哲下台後,莫文蔚對歌迷說:「為大家謀福利,帶了一個小鮮肉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