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狠嗆:滾回中國! 陳小春開唱前慘被噴漆

陳小春今晚將在林口舉辦演唱會,已有多組人馬準備前往抗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小春今晚(7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近來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他支持港府的態度引起熱議,加上他中共政協委員的身分格外敏感,現在傳有台灣網友不滿,已在林口體育館的場外噴漆抗議。

前陣子陳小春的兒子Jasper爆轉學來台念書,而他的老婆應采兒表示只是短期交流,不過 網紅館長看了不以為然,更怒轟:「中共政協委員港警護旗手,迫害香港學生民主自由,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讓許多網友不滿。

據了解,有民眾不滿陳小春,在網上大動作發起活動,呼籲台灣人及在台的香港人集結,自備示威物品到林口體育館抗議,傳出有7組以上的民間團體向警方申請集會活動,記者稍早抵達現場,發現場外已有不少警車在外頭待命,先前傳出館長也會到場,不過已遭館長經紀人否認,對此表示一頭霧水。

陳小春這幾天都忙著彩排、上通告,目前並不知場館外被噴漆一事,主辦方稍早表示:「會以保護藝人的安全為優先。」今晚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與兒子都會到場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