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脫高富帥!炎亞綸對戲金馬女星逼哭眾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炎亞綸參加中國節目《演員請就位》,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成功晉級總決賽,深受導演陳凱歌肯定,近日他在節目中飾演遭遇車禍而殘廢的董事長,從車禍坐輪椅到失戀,再到發現被合夥人背叛,高難度的情緒轉換他仍掌握得宜。

炎亞綸在《演員請就位》中的表現大受好評。(晴空鳥提供)

炎亞綸擺脫過去高富帥的形象,在車禍癱瘓下,他只能靠眼神演戲,與他演對手戲的是得過金馬女配角的文淇,當被文淇親吻時的眼淚讓全場動容,炎亞綸將角色形容為「焦糖布丁中的焦糖」,因為一碰就碎,陳凱歌也大讚:「炎亞綸沒有廉價地去處理這個人。」

炎亞綸(左)與文淇的對手戲惹哭觀眾。(晴空鳥提供)

炎亞綸是晉級總決賽的人中,唯一一位影視歌三棲的藝人,他也說:「演員就是要毫無退路,當你站在舞台上你就沒退路了,怎麼樣就要把無窮潛力都給激出來,這樣才能給觀眾帶來渲染。」並透露他曾與陳凱歌深談3小時,因為他對當演員沒有信心,陳凱歌則認為他很聰明,擁有當演員的天賦,希望他能更有自信,相信自己能成為一位好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