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鷹三少暌違3年合體 「接力+合唱」嗨翻高雄跨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老鷹三少」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暌違3年合體發表新歌,3人受邀參加中天、中視獨家轉播的「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擔任開場嘉賓,帶來人氣組曲。老鷹三少預計以接力開唱方式現身,再同台合體演唱新曲,為跨年帶來第一波高潮。

 李玉璽(左起)、畢書盡、陳彥允將在高雄跨年晚會合體。(中天提供)

另外,出道16年的「金曲歌王」李玖哲年,今年10月首度站上小巨蛋開唱,吸引眾多粉絲朝聖,跨年晚會當天,他將現身高雄,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預告將現場變成大型KTV。而以〈天后〉一曲蟬聯KTV點歌榜冠軍119週的「情歌王子」陳勢安,也確定到高雄陪粉絲瘋跨年,帶來驚喜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