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和弦遭辣妻檢舉持毒 老蕭讚:這樣是對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今(6)日率領「獅子LION」出席新專輯造勢活動,談及昔日同門謝和弦驚爆持有大麻被逮,老蕭受訪聽聞是謝和弦老婆報警檢舉,對此說:「那要謝謝他(指謝和弦)老婆,很勇敢的去修正他,我知道他們很恩愛,他老婆這樣做是對的。」

蕭敬騰(左)跟獅子Lion合唱團出席新專輯造勢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老蕭認為,大麻雖然在許多地方合法,「但在這片土地,就要去尊重它的法律。」至於對於「獅子LION」的團員在合作時,是否有任何規範?他們的經紀人Summer表示:「合約上有寫明,只要是不合法的事情,違反社會善良風俗就再見(指解約)。」

蕭敬騰覺得大麻在台灣尚未合法,一切還是要依法律走才行。(記者王文麟攝)

「獅子LION」剛推出新專輯《美麗、醜與我》,老蕭不忘補充團員都很乖,「時常下通告就說要回家吃飯,連說老婆煮的東西,都不能講太鹹。」爆料團員連老婆都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