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陳之漢終於崩潰了 反常吐出驚人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被立委劉世芳邀請擔任罷韓遊行「我錯了」大隊長,令他氣罵簡直糟蹋人,劉世芳也為此道歉,然而他昨就在直播中自揭黑暗面,整個直播過程負能量爆表,反常行徑令不少網友相當擔心。

館長負能量破表。(翻攝自YouTube)

館長昨開直播充滿負能量,他說與其被人攻擊,不然自己來潑自己一身屎,「我承認我都在騙各位的錢,比如講這罐飲料29塊錢,我的成本差不多一半,扣掉稅,一罐差不多8塊,我承認騙了各位8塊錢、這個堅果騙各位60塊錢、我這件衣服騙各位200塊錢,以此類推,如果這種商業行為你都要說是騙,我的確是在騙各位的錢。」

館長也說,他拚命在鏡頭前說自己多好、做的多好都沒有用,還是有人在那寫故事,乾脆現在開始就當邪惡的人,做的每樣東西都要算計,試圖從大家皮包掏錢出來放在自己口袋裡,這樣開心了嗎?

館長直播前,還在臉書PO出一篇寫著「我是個雜碎生意人 也是個毫無口得之人 愛台灣是我賣東西的口號 這就是我 被你們發現了!!!」的崩潰文,PTT網友亦留言熱議「他是不是有憂鬱症啊」、「感覺快被逼瘋了」、「感覺精神狀況進入謎的領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