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男演員顏值擔當是誰? 鄉民激推「他」:秒殺全場

邱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有鄉民在PTT女版(WomenTalk)以「台灣男演員的顏值擔當」為題,認為現在韓流當道,孔劉、始源、玄彬長得帥又有質感,「個人覺得顏值高有質感,的台灣男演員,是賀軍翔跟邱澤,可惜現在很少曝光了。」好奇詢問各鄉民心中的顏值擔當是誰。

「仔仔」周渝民。(翻攝自微博)

鄉民看到後,紛紛留言提出心中人選,「劉以豪超可愛」、「胡宇威,可惜發展上沒有說很順」、「吳慷仁。黃健瑋。兩個人都會演又有味道」、「我覺得王家梁很帥,超愛這種肌肉異男,或是鍾承翰、張睿家,另外曾少宗這種斯文類型的也很讚」、「禾浩辰~愈來愈帥」、「李國毅!!」、「王傳一帥大叔」、「我要推藍正龍」、「當然是彭于晏」、「言承旭、 鄭元暢,心中男神」、「周渝民。身材臉蛋還有點演技」、「坤達!從以前帥到現在」,中以周渝民、邱澤最多人討論。

高以翔。(翻攝自微博)

也有鄉民認為,台灣男演員的顏值,通通被高以翔秒殺,「他有點神似金城武,五官很精緻完美,凌駕賀軍翔、邱澤,條件家世如此好又這麼上進謙虛,可惜了」、「高以翔真的可惜了QQ,百大帥哥台灣排名最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