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前中視副總憶高以翔《大哥大》表現 悲嘆:上月才見面…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追我吧》猝死,遺體1日運返台,靈堂設於民權東路上的金寶軒會館。高以翔當年在中視《綜藝大哥大》被挖掘出道,曾任中視副總、央廣董事長的曠湘霞今(4)早前往高以翔靈堂弔唁,大約在11點半時離開,被問到上次和高以翔碰面時間,她嘆了一口長氣後,哽咽表示:「我們鄰居嘛,常會碰到,很難過啦,沒有想到這麼優秀這麼善良,這麼好一個孩子就這樣…」

曠湘霞前往高以翔靈堂致意。(記者潘少棠攝)

曠湘霞也提到,和高以翔的爸媽和哥哥感情都不錯,剛剛到靈堂致意時,也有和他的二哥高宇橋稍微聊天,「他們現在要把事情處理好,今早好像去金寶山,處理相關事情」。曠湘霞回憶當初在《綜藝大哥大》首次見到高以翔,就覺得他非常有禮貌、善良,她一路看著高以翔長大,沒想到如今傳來猝死憾事,曠湘霞感嘆:「他們全家感情很好,實在不敢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